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北京今日将遭遇重度污染 午后可能出现雾霾天气

时间:2013-02-16 10: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金煜
新年后上班第一天,京城就将迎来重度污染。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午后出现雾霾天气,环保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将遭遇重度污染,而气象部门预测今日夜间能见度将更差。

新年后上班第一天,京城就将迎来重度污染。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午后出现雾霾天气,环保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将遭遇重度污染,而气象部门预测今日夜间能见度将更差。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京城转入高压后部控制,黄淮地区的偏南气流向北输送,中午以后,云量增多,傍晚之后更是转阴,白天主吹南风。下午会出现轻度的雾霾天气,而夜间能见度更有转差趋势。

昨天白天,北京市的空气质量普遍在优良等级,而今天白天,市环保监测中心预计,因为昨夜开始污染物扩散条件转差,今天白天空气质量可能达到重度污染级别,南部地区程度更重一些。建议大家尽量减少户外停留,易感人群尽量避免外出。

北京市气象台方面表示,今天白天,城区及南部地区烟花爆竹燃放指数为3级,气象条件为不适宜,建议尽量不放烟花爆竹。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4℃,夜间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明天最低气温-3℃。

明日早晨,东部和南部地区能见度依然低,但雾霾维持较短,上午一股较强冷空气到来,带来四级左右偏北风,可以吹散雾霾。下周,京城大部分时间是晴为主的天气,气温最高一般在3-4℃左右,但周二早上依然还会出现-8℃的最低气温。要一直到下周六、日,气温才会有明显回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