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洛杉矶警方确认酒店水箱内尸体为失踪华裔女子

时间:2013-02-21 11: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在市中心Cecil酒店水箱内部发现的女性尸体就是21岁的加拿大失踪华裔女生蓝可儿(Elisa Lam),验尸官希望在正式确认尸体身份之前先通知蓝可儿的父母。

据美国《侨报》报道,洛杉矶警方当地时间19日晚确认,在市中心Cecil酒店水箱内部发现的女性尸体就是21岁的加拿大失踪华裔女生蓝可儿(Elisa Lam),验尸官希望在正式确认尸体身份之前先通知蓝可儿的父母。

警方19日晚说,在Cecil酒店水箱内发现的尸体身上的“标记”与蓝可儿身上的相符,但是验尸官表示,他希望在正式公布确认尸体身份的信息之前保证蓝可儿的家人先一步接到通知。

洛杉矶公共卫生部门的官员19日再次向酒店的客人确认,水箱的水不会让酒店客人生病。警方说,客人抱怨水压低,于是维修工人来到屋顶检查水箱,这些水箱中的水是供酒店客人使用的,结果工人当日早晨10:15分在水箱内发现了一具女尸。警方立刻怀疑这具尸体就是失踪的华裔女性蓝可儿,当时她一个人旅行,酒店电梯的摄像头显示她的举动非常奇怪。酒店的官员说,通往屋顶的门是锁住的,而且还有警报器,但是屋顶的4个水箱并没有上锁。

据警方透露,蓝可儿在1月26日抵达洛杉矶,并计划前往圣塔克鲁兹,但从1月31日起蓝可儿就失联了,即停止了与她家长的所有日常通讯。她当时是作为温哥华的一名游客来到洛杉矶的,最后下榻的酒店就是洛杉矶市中心的Cecil酒店,警方怀疑蓝可儿的失踪可能与谋杀相关。洛杉矶警员菲戈罗拉(Diane Figueroa)说,警方是根据尸体上的“标记”确认尸体身份的,但是尸检处尚不能公布姓名,因为她的家人还没有接到通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