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与14国运营商合作 推廉价信息服务

时间:2013-02-26 11:3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萧谔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Facebook宣布与多家运营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允许一些国家的用户发送Facebook信息,而对他们的无线流量计划影响很小或没有影响。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Facebook宣布与多家运营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允许一些国家的用户发送Facebook信息,而对他们的无线流量计划影响很小或没有影响。

参与合作的有14个国家的超过18家运营商,为在功能手机上使用Android和iOS版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提供免费或打折的流量计划。此报道的关键在于Facebook此举瞄准的地点。参与的运营商跨了多个大洲——包括欧洲、亚洲、中东和南美的运营商——当Facebook的美国普及率更高时,对其持续增长很关键。

甚至对那些不确定他们是否想注册Facebook的人也可以利用该协议,得益于Facebook的“无帐户、无问题”政策,那些没有Facebook帐户的人依然可以使用Facebook Messenger。这是有效果的,原因有几个。首先,该协议瞄准的国家不一定要将Facebook放在首位,要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其他社交网络,Facebook并不是在每个国家用户都最多。

给使用Facebook的人们更多的激励,降低使用的成本,也许会给该网络带来新用户。其次,或许更重要的是,世界各地的流量计划远非相同。在美国可以享受带宽自助餐(即用多少算多少)时,很多国家在流量计划上依然选择很少,经常流量少而且价格高。

但要记住这只是一次推广而非永久的优惠,因此,此协议的有效期可能只有三个月或长点时间。但三个月可能足以让怀疑的用户成为不折不扣的Facebook粉丝,特别是如果Facebook在美国和加拿大之外能找到扩大免费电话服务的途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