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nstagram月活跃用户达1亿 1个月增千万

时间:2013-02-27 10:21   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Instagram今天宣布,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1亿。

2月27日消息,Instagram今天宣布,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1亿。

Instagram首席执行官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在博客中表示:“现在,人们使用Instagram抓拍世界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多。”

1个月前,Instagram才宣布月活跃用户达9000万。在此之前,Instagram说的是注册用户,它无法准确反应有多少用户使用Instagram服务。

一个月之内增加1000万用户,看起来Instagram的发展不可阻挡。Instagram每天增加4000万张图片,增加8500个“赞(Like)”,每秒增加1000条评论。

斯特罗姆称Instagram建立了一个“更互联、通过图片更理解的世界”。

其实Instagram之前下了一次赌注。4月3日,它推出了Android程序,当时它已经在iOS上有3000万安装量。能否在iPhone之外成功并不确定。如果失败,因为自己还弱小,可能会招来攻击。因此,尽管新程序推出在12小时内增加100万用户,损失也很大。Facebook开价1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当时的价格),而Instagram只有13名员工,很难拒绝,于是便答应了。

如果斯特罗姆能预见到下一步发展,可能会晚点出售。Android程序维持冲刺速度,iPhone版本的软件继续发展。就算没有Facebook,就算它拥有自己的Camera竞争,Instagram也势不可挡。

现在,Instagram的用户比出售时多了两倍,且看起来无法被击垮,如果今天出售会不会值20甚至30亿美元?又有没有人愿意掏钱收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