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日本捕鲸问题遭多国批评 日官员称决不停止捕鲸

时间:2013-02-27 10: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日本近来在捕鲸问题上遭到多个国家的强烈批评,但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林芳正26日在东京依然强硬地表示,日本决不会停止捕捞鲸的活动。

日本近来在捕鲸问题上遭到多个国家的强烈批评,但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林芳正26日在东京依然强硬地表示,日本决不会停止捕捞鲸的活动。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林芳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捕鲸在日本拥有悠久历史。日本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国家,从海洋中获取高质量的蛋白质对于食品安全非常重要。林芳正说:“在一些国家他们吃狗肉,比如韩国。在澳大利亚他们吃袋鼠。我们不吃这些动物,但是我们没有阻止他们这么做,因为我们理解这是他们的文化。”“捕鲸长期以来就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所以我想说的是‘请理解这是我们的文化’。”

国际《禁止捕鲸公约》于1986年生效,日本从1987年开始就打着“科学研究”的旗号进行大规模捕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对日本每年在附近海域捕鲸很气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日本捕鲸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