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超越死亡的服务你能接受吗?人走了微博还在

时间:2013-02-28 10: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当一个人的心脏停止跳动后,TA的微博仍然在更新。近日,英国一款有点诡异的应用在微博引发热议。

当一个人的心脏停止跳动后,TA的微博仍然在更新。近日,英国一款有点诡异的应用在微博引发热议。这款名为LivesOn的应用可以在Twitter(国外一个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账号所有者去世之后,继续模仿账号所有者的风格发布Twitter消息。这一消息迅速引发网友热议,这样超越死亡的服务,你能接受吗?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该应用的开发者表示,其人工智能引擎能分析用户的Twitter消息历史,了解用户喜好的领域,以及常用句法,随后在用户去世后模仿用户的风格发布消息、回复评论或分享喜欢的东西。这款应用将于今年3月推出,如果希望使用该服务,用户必须首先指定一名拥有账号控制权的遗嘱执行人。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吓人?据了解,一位40多岁的女商人MiaSmith已经注册了这个服务。

虽然对大多数网友来说,仍然希望逝者的网络账号可以被保存,当成一种纪念方式,但面对英国这款应用,很多网友仍然有点接受不了,觉得“有点可怕”。

@dear:几十年后,刷新一下微博,都是去世人的牢骚,还跟着转发评论,这会不会很荒唐?

@慢半拍博士:如果这样可以减少失去的痛,直到被忘记,那也是不错的。

@朝星曦雪:实在不想看到满页面的幽灵微博……停留在生前最后一条状态更有纪念和怀念意义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