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大学自主招生考"鸟叔"真名 考生直言"被坑了"

时间:2013-03-04 12:0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朱佳琦
你知道“鸟叔”的真名是什么吗?“朴载德?朴载相?朴载熙?还是朴载锡?”

你可能知道“鸟叔”是谁,但你知道“鸟叔”的真名是什么吗?“朴载德?朴载相?朴载熙?还是朴载锡?”这是2013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一道选择题,这让不少考生觉得被“鸟叔”坑了。

考试后,考生们纷纷表示太意外了,这知识书本上都没有啊!这也难住了记者,在百度上搜了后才知道“鸟叔”叫朴载相。

昨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同日举行自主招生考试。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标准化考场内,约2900名考生角逐500张合格证。

早上9点半,在该校文泰楼考场外,刚结束综合能力测试的考生、武汉二中刘同学一脸苦笑地摇摇头:“题量有点大,没做完,尤其是选择题,几乎是连蒙带猜做的。”

当天下午的面试题,也让不少考生感到犯难。

该校招办负责人王建荣介绍,今年与往年自主招生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门槛”更高了。自主招生与高考最大的不同就体现在能否衡量学生综合素质,让不同类型的特长考生有机会读大学,而仅成绩名列前茅的考生并不属于他们青睐的对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鸟叔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