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福建男子擅闯在日美军基地被捕 称欲加入美军

时间:2013-03-05 11:1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谢宏宇
一名中国公民私自进入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因涉嫌违反日本有关法律被日本横须贺警方逮捕。

中国驻日使馆发言人4日向记者证实,3月3日,一名中国公民私自进入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因涉嫌违反日本有关法律被日本横须贺警方逮捕。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获悉后,第一时间派出领事官员前往探视,了解情况并向其提供必要的领事协助。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发表消息说,昨天一名中国籍男子擅闯横须贺美军基地,已被逮捕。

消息称,这名中国籍男子名为宋东涛,今年24岁,来自福建。他声称自己是在10天前乘船到达日本的长崎港,因不想返回中国,乘电车前往神奈川县的横须贺基地,欲加入美军。

据报道,宋东涛在昨天11点20分左右,欲直接闯入横须贺美军基地时,被站岗的美军士兵发现,并将其扣押后交给日本警方。警方目前正在对他进行更详细的调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