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网友凌晨直播自杀 成都警方紧急解救

时间:2013-03-12 13:0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李惠
前晚10时02分、昨日凌晨0时41分,重庆网友“JolinSHE”在微博上直播其自杀过程,其拍摄的照片中手腕已经被割破,鲜血滴落在木地板上。

“对不起,再见”“原谅我”……前晚10时02分、昨日凌晨0时41分,重庆网友“JolinSHE”在微博上直播其自杀过程,其拍摄的照片中手腕已经被割破,鲜血滴落在木地板上。该微博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经过网友搜查,发现这名男子的自杀地点在成都。昨日凌晨2时许,武侯警方终于在大石西路的一家连锁酒店将这名男子成功救下。

前晚10时02分和昨日凌晨0时41分,这名网友在微博上连发两条自杀微博:“对不起,再见”“原谅我”……该微博引起了重庆、成都网友的密切关注。网友们随即纷纷转发微博,在留言中进行劝阻,并根据其在网上留下的信息寻找这名男子。根据网友收集到的情况,重庆和成都两地警方也迅速行动起来。

据武侯区公安分局介绍,凌晨1时50分,他们接到了成都市公安局的指令称,这名男子正在大石西路的一酒店内。随后,110迅速前往该酒店,不过,其房间的门及厕所门均被反锁,警方到保安处找来钥匙将门打开。

“打开门后,一名20多岁的男子穿着睡衣,坐在浴池旁边,手腕被割,地上流了一滩血。”警察介绍,赶来的120立即对该男子进行了包扎,男子情绪平稳,但不愿意与人交流。经诊断,该网友无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入医院。凌晨5时许,该男子的亲属赶到医院将其接走。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