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夫妇实行“AA制”生活 妻子透支18万夫拒帮还

时间:2013-03-19 10:5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玉学
王某与丈夫张某结婚11年,一直“AA制”生活。从2007年至今,王某办理了14张信用卡,并有透支款18万元未还。

王某与丈夫张某结婚11年,一直“AA制”生活。从2007年至今,王某办理了14张信用卡,并有透支款18万元未还。

因张某拒绝协助王某偿还欠款,王某起诉离婚,要求张某负担债务的一半,并对两人共同财产进行分割。

王某现年35岁,与39岁的丈夫张某结婚11年,两人一直是“AA制”生活。

王某说,丈夫就没有固定的工作,部分收入一个人使用。王某是某商场一名普通管理员,每月收入仅1200多元,还要支撑全家的生活。她办理了多张信用卡消费,利用不同银行信用卡还款期的不同来循环透支。

直至最后,透支款18万余元还不上,王某找张某商量一起还钱,但被拒绝。

王某诉至法院。此案在第一次开庭审理中,张某称因为两人在生活中的花费是AA制,所以一直是双方各承担家庭花费的一半。

“她为我购买物品或者有家庭支出后,我就会将一半数额的钱给她。”张某说,王某信用卡的花费部分为生活支出,但利用信用卡代购、套现等并非用于家庭生活,“我没有义务帮她偿还”。

张某还称,自己是一名翻译,不是没有固定工作,挣的钱也有一部分交给王某,“我父母也会给我一部分钱补贴家用,现在还让帮忙还她的欠款,这不可能,要给也只同意给两万元”。

对此,王某表示不同意。法庭称将择日进行再次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A制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