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阿娇男友富豪身份被揭 不介意女友过去新闻

时间:2013-03-20 10:1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日前,钟欣桐(阿娇)与韩国男友权宁一(Tyler)首度在香港同场现身,一起参加英皇春茗活动。

日前,钟欣桐(阿娇)与韩国男友权宁一(Tyler)首度在香港同场现身,一起参加英皇春茗活动。Tyler的身份也逐渐浮出水面,据香港媒体报道,原来这位美籍韩人除了涉足韩国娱乐事业和包装印刷生意外,更是韩美合作公司旗下娱乐部门的主席兼行政总裁,这次来港与英皇有生意上的合作。据悉,阿娇不但已赴韩国见家长,更到越南旅行预支蜜月,但阿娇称两人不会闪婚。

“最吸引我的是他给我信心”

据港媒报道,权宁一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曾在美国任职投资银行,从事收购重组工作。这次权宁一是以韩美跨国合作公司Coridel Capital Partners旗下娱乐部门的主席兼行政总裁身份来港与英皇合作,洽谈双方互相代理对方艺人业务。

男友被指高富但不帅,什么地方最有吸引力?阿娇说:“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给我很大的信心,看到我有些不好的新闻,他都叫我不要理,永远站在我身边支持我。去年我因急性盲肠炎入院,伤口痛得完全不能动,他一直留在我身边照顾我,令我很感动。

“学韩文跟男友家人交流”

阿娇早前去了韩国见男方家长,“我跟男友一直用英文沟通,但他妈妈只会说韩文,所以我一定要学好韩文,而且我也希望将来有机会拍韩国电影。”

她也谈起两人之间的文化和生活的差异,“他们吃饭不会端起饭碗,认为那样是不礼貌的,我仍未习惯,觉得自己好像废了一只手;他们很喜欢饮酒,出于礼节还要互相斟酒,我斟完给你,你斟完又帮我斟,吃一餐饭好像很忙,但也很有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