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英国警员涉嫌制造“庶民门”

时间:2013-03-25 13: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白旭
目前至少有10名警员被怀疑参与了最终导致英国前内阁成员、保守党负责督导党内纪律的首席“党鞭”安德鲁·米切尔辞职的“庶民门”事件。

目前至少有10名警员被怀疑参与了最终导致英国前内阁成员、保守党负责督导党内纪律的首席“党鞭”安德鲁·米切尔辞职的“庶民门”事件。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4日报道,英国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在收到新证据后经调查发现,此前关于警员指认米切尔在首相官邸门口使用“庶民”等词语辱骂警察事件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目的是抹黑米切尔。

据报道,10名与这起事件有关的警察来自4个地区和部门,他们被指编造米切尔的话及对媒体说谎。

目前已有3名伦敦警员以及一名警员亲属被捕。米切尔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去年9月,米切尔试图骑车通过首相官邸所在地唐宁街街口大门,遭警察阻拦。有警员称,他当时用了“该死的庶民”这一字眼。尽管米切尔一直予以否认,但最终仍迫于压力向首相卡梅伦递交了辞呈。

这起事件在去年12月又生变化。英国第四频道新闻节目报道,一段先前没有曝光的闭路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事发时,唐宁街街口附近几乎没有行人。而依据警方笔录,多名路人声称自己听到米切尔辱骂警察并颇感震惊。

这家媒体推测,一名当时不在现场的警察可能冒充路人,声称目睹事件始末并在事后向米切尔发送电子邮件。

内阁秘书杰里米·海伍德事后认为,米切尔很可能是一个“巨大阴谋的受害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