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法女子在冰箱里藏匿婴儿尸体被捕

时间:2013-03-28 12:55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一名女子住所的冰箱内发现两具婴儿尸体,她因涉嫌杀害婴儿被逮捕。

法国警方26日说,一名女子住所的冰箱内发现两具婴儿尸体,她因涉嫌杀害婴儿被逮捕。

这名女子现年32岁,居住在法国东部。她的室友24日在屋内发现其中一具婴儿尸体,随后报警。

分管这起案件调查的检察官丹尼斯·蒙东告诉法新社记者:“依据(婴儿尸体)被发现时的状况,很难确定他们的年龄以及他们是死胎还是出生后死亡。”

法国《进步报》报道,这名女子是服务员,2002年杀害自己所产一名新生儿,法院2005年认定她有罪。那起案件中,女子的母亲因帮助她处理孩子尸体,同样获罪。警方没有公开那名女子和母亲的姓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