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取代苹果成App Store最大应用提供商

时间:2013-03-29 12: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扬帆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ppAnni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2月,谷歌击败苹果成为App Store商店第一大应用提供商,但在谷歌自家应用商店Google Play,Facebook却力压该公司排名榜首。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ppAnni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2月,谷歌击败苹果成为App Store商店第一大应用提供商,但在谷歌自家应用商店Google Play,Facebook却力压该公司排名榜首。

去年12月,苹果应用在App Store商店的下载量排名第一,但今年1月和2月,谷歌却取代苹果,在App Store商店的应用下载量上雄踞榜首。YouTube和谷歌地图是2月份App Store下载量最大的两款应用。

鉴于苹果在最新操作系统iOS6中弃用谷歌地图,转而采用自家地图应用,这对于谷歌来说是相当了不起的成就。在苹果自家地图出现众多低级错误,遭受用户猛烈批评后,谷歌最终又推出了iOS6版地图应用。

不过,谷歌在自家应用商店Google Play却遭遇一个强劲对手,在榜首的争夺中败给了Facebook。虽然谷歌在Google Play面向Android设备发布了62款应用,但下载总量却排名第二,Facebook虽只有4款应用登陆Google Play,下载总量却占据首位,其一款主应用、Messenger和Instagram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量前五名中占据了三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