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加拿大一60岁华裔男子迷奸妓女并拍摄视频 引恐慌

时间:2013-03-29 15:5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几天前,60岁的华裔男子艾伦·周在多伦多被捕。有报道称,周涉嫌用迷药迷奸妓女,并将猥亵过程拍下来。

据加拿大《多伦多星报》27日报道称,几天前,60岁的华裔男子艾伦·周在多伦多被捕。有报道称,周涉嫌用迷药迷奸妓女,并将猥亵过程拍下来。加拿大警方称,大部分受害者都是通过交友网站与周认识的,有些受害者甚至不知道自己被侵犯过。周将于4月3日在安大略省纽马克市法庭接受聆讯,并面临21项性侵犯和与使用药物有关的刑事指控。

据加拿大警方透露,周频繁通过交友网站与网上招徕生意的性工作者搭讪,从而寻找作案对象,此外他还经常出没于安大略贝尔维尔、科堡、奥沙瓦、多伦多等性工作者集中活动的地段,直接寻觅猎物。负责侦办的多伦多市约克区警方相信有更多受害者,并呼吁她们挺身而出,《约克区报》援引警方发言人兰迪·斯莱德的话称,警方在搜查到的影像资料中发现了21名受害者,但目前只有12人与警方联系,因为有些受害者可能至今也不知道自己被录像,而警方又不便公布这些资料。警方怀疑周使用的迷药可能使受害者失忆,但警方拒绝透露迷药的具体名称。另外,警方还认为,周是个惯犯。他惯用的作案方法是先接触,赢得受害者信任后再突然发动侵害。警方分析认为,嫌犯之所以选择性工作者下手,是认为这些人即便受到侵害,也不敢真的去报警。

此案在多伦多引起很大反响。并一度引起恐慌。为调查此案,当地警方出动8名调查员,查阅视频长达几千小时,花了4个月时间,做了大量工作,最终将周抓获归案。此案经媒体披露后,周的朋友和邻居都表示不能理解。有报道称,周是一名药剂师,有妻女。在身边人眼里,他非常有礼貌,也很谦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