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与弟媳通奸 1月内伙同妻子弟媳4次杀弟弟

时间:2013-04-08 14:17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本是同胞兄弟,好色的哥哥为长期与弟媳保持不正当关系,一个月时间内伙同妻子、弟媳四次对弟弟下毒手。

本是同胞兄弟,好色的哥哥为长期与弟媳保持不正当关系,一个月时间内伙同妻子、弟媳四次对弟弟下毒手。念及兄弟情分,受害人选择了沉默,直到第四次遭遇毒手,受害人愤而报警。3月26日,三名罪犯因故意杀人,被滨海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十一年、八年。

哥哥与弟媳通奸

滨海县某乡镇的杨紧根和杨福根是嫡亲兄弟,两家毗邻而居,两个家庭相处得非常融洽。

弟弟杨福根和妻子李小琴结婚后不久,杨福根就外出打工。两年前的一天晚上,杨紧根去看望住在弟弟家的母亲,结束后和在另一房间的弟媳李小琴打招呼,见其一人躺在床上,色心顿起。半推半就之间,李小琴与杨紧根苟合在一起。

有了第一次,两人便一发不可收拾。杨福根回家后发现妻子有孕在身,疑窦顿生。经不住丈夫的多番盘问,李小琴说出和杨紧根的事。杨福根火冒三丈,立即找哥哥算账,后经邻居劝说及村干部调解,事情得以平息。杨福根陪妻子到医院打了胎,杨紧根一家也搬迁外地。此后,由于杨福根不在家,杨紧根与李小琴依然保持着不正当关系。

因为不放心家里,杨福根决定不再外出打工。杨紧根想,如果和弟媳的事再次被弟弟发现,弟弟肯定会与自己拼命,与其被弟弟发现毒打,不如把弟弟害死了事。于是他蛊惑妻子张兰花、弟媳李小琴参与,密谋杀害杨福根。

2012年5月下旬至6月份,杨紧根与李小琴、张兰花商量,在滨海县某乡镇等地,先后四次采用投毒、夯砸等手段意图杀害杨福根,经医治后被害人情况逃出生天。

三次杀弟未遂

2012年5月下旬的一天,杨紧根在射阳县鲍墩小街上买了两袋老鼠药带回家中,将老鼠药交给李小琴,并指使李小琴、张兰花,将老鼠药放进瓶装“营养快线”内给杨福根喝,杨紧根为逃避杨福根怀疑去了射阳县。李小琴、张兰花听从杨紧根指使,将老鼠药投放进“营养快线”内给杨福根喝,杨福根喝过后,感觉身体不适,经医治后情况好转。

一周后,杨紧根与李小琴再次商量,从射阳县买“缩节胺”农药带回家中,将“缩节胺”农药交给李小琴,再次指使李小琴、张兰花二人,将“缩节胺”农药放进杨福根平时吃的阿莫西林胶囊内,毒杀杨福根。杨福根吃过后感到身体不适、呕吐,经医治后情况好转,又逃过一劫。

2012年6月份的一天晚上,杨紧根从射阳县打电话给李小琴,让张兰花和李小琴一起听,在电话里,杨紧根指使李小琴、张兰花,让张兰花跑到河边将杨福根家船放掉,再让李小琴去喊杨福根弄船,趁杨福根弄船的时候,张兰花、李小琴拿东西夯砸杨福根头部,如果杨福根死了就说杨福根在码头跌死的。不过,这一次两人又“失手”了,杨福根被砸后只是头部流血,意识非常清醒。

李小琴见状,便躺倒在地,假装“鬼神附体”,“神志不清”骗过了杨福根。

亲自“上阵”败露

三次杀弟“失败”,杨紧根决定亲自出马“解决”弟弟。2012年6月底的一天,杨紧根让杨福根开摩托车送其外出,欲途中用铁棍从背后将杨福根夯死。

当杨福根将摩托车开出家门二百米左右处,杨紧根便拿出藏在身上的铁棍对着杨福根头上打了一棍。杨福根被打后与杨紧根一起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并将杨紧根手中的铁棍夺下来。杨紧根假装说胡话,并谎称“鬼神附体”。这一次没有骗过杨福根,杨福根爬起来就往家跑,喊来邻居一起抓住杨紧根并报警。

2012年8月22日,杨紧根、李小琴、张兰花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同年9月19日被逮捕。

滨海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杨紧根、李小琴、张兰花,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均已触犯刑律,构成故意杀人罪。且属共同犯罪,应当按照三名被告人在共同犯罪中所起的作用,分别予以处罚。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杨紧根、李小琴、张兰花犯故意杀人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本院予以支持。

最终,滨海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杨紧根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被告人李小琴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被告人张兰花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