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网络电台Pandora注册用户超2亿

时间:2013-04-10 14:3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朱飞
网络电台Pandora今天宣布注册用户突破2亿,其中约70%,即1.4亿用户通过移动设备使用该服务。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消息,网络电台Pandora今天宣布注册用户突破2亿,其中约70%,即1.4亿用户通过移动设备使用该服务。

Pandora创建于2005年,到2011年7月时其注册用户达到1亿里程碑。这意味着,在过去的不到两年的时间里,Pandora新增了1亿注册用户。

Pandora创始人蒂姆·维斯特恩格伦(Tim Westerngren)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创办Pandora的目的是帮助人们发现并享受喜欢的音乐,帮助音乐人传播作品,触及更多受众。毫无疑问,电台音乐的模式正在改变,我们的平台的快速增长对于音乐爱好者和音乐人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

根据Pandora发布的第一季度收入报告显示,2亿注册用户中只有约7000万为月度活跃用户。但即便如此,Pandora的表现也要好于主要竞争对手Spotify。后者拥有2400万活跃用户,其中600万是付费用户。

尽管Pandora的用户在过去两年内获得猛增,但股价却遭遇震荡。2012年底,受低迷财报的影响,Pandora股价遭遇暴跌。随后,传言称苹果等大公司也打算进军在线音乐,Pandora的股价又受到刺激有所回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网络电台,Pandora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