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墩布蹭脚引发一场血案

时间:2013-04-15 13: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拖地时墩布不小心蹭到女邻居王某脚上,曾两次坐牢的男子高某与女邻居争执起来,因听说对方要找房东告状,高某竟将她拖进屋里,用绳子活活勒死。

拖地时墩布不小心蹭到女邻居王某脚上,曾两次坐牢的男子高某与女邻居争执起来,因听说对方要找房东告状,高某竟将她拖进屋里,用绳子活活勒死。昨天上午,高某被控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受审。

34岁的高某曾因盗窃罪和强奸罪两次入狱,判刑时间长达14年,2011年4月刑满释放。案发前,他在一家大型连锁超市的通州梨园店做促销员,与29岁的被害女子王某在小区地下室相邻而居,王某是一名保洁员。据指控,去年9月22日11时许,高某在通州区一小区地下室,因琐事与王某发生争执,高某对王某采用扼压颈部、绳子勒颈等手段,致其死亡。

“畜生!”昨天上午,当高某被押进法庭时,王某的母亲忍不住大声咒骂,随即又不停哭泣。据高某说,当天他在家收拾屋子,出去洗墩布时,墩布碰到正在自己屋门外墩地的王某。“我不小心碰到了她,但她骂我不怀好意,骂得很难听,还说要找房东告状。”高某说,他一听就急了,因自己有前科,怕她一闹别人就能查到,就将王某拉进自己屋里,想跟她解释一下。“她在房间里不停地踢打我,说话声音很大,我怕别人听见,一冲动就把屋里晾衣服的绳子套在她的脖子上,系了一个扣。”高某说,王某一直在反抗,自己勒了几分钟,她就不动了。

杀人后,高某为掩人耳目,他脱掉王某的衣服,擦掉指纹和脚印,将尸体拖到一个楼梯口。案发后,警方很快通过地下室监控录像锁定高某。当年9月24日,高某被警方抓获,起初他没有承认杀人,当警方说王某身上有他的DNA,高某才供认。

检方认为,高某在刑罚执行完毕5年内再犯罪,系累犯,应当对其从重处罚。王某的父母提出了88万余元的赔偿要求,并要求严惩高某。法院将择日宣判。庭审后,王某的母亲追到高某面前,挥拳便打,嘴里不停地骂着,后被法警拉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墩布蹭脚,血案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