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义乌制造”域名叫价20万 跟包摊位花费差不多

时间:2007-01-08 09:3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义乌1月7日电(记者徐贤飞 义乌市报道组陈溪光 通讯员查锴) 义乌制造 (made-in-yiwu.com)域名叫卖20万元的消息,近日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域名持有人周元霄表示,希望有个实力雄厚的财团或机构能接管这个网站,把义乌制造的品牌影响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周

浙江日报义乌1月7日电(记者徐贤飞义乌市报道组陈溪光通讯员查锴) “义乌制造” (made-in-yiwu.com)域名叫卖20万元的消息,近日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域名持有人周元霄表示,希望有个实力雄厚的财团或机构能接管这个网站,把义乌制造的品牌影响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周元霄是兰溪人,在义乌已做了5年外贸生意。2003年8月,看到义乌市场和产品越来越受国际市场的欢迎,以及中国制造(made-in-china)网站、温州制造(made-in-wenzhou)网站都打出了名气,周元霄灵机一动,也成功申请了“义乌制造”的域名。去年,周元霄用“义乌制造”的域名,结合自己的经营项目做了一个网站。我们点击www.made-in-yiwu.com网站,发现这是一个纯英文的网页,首页上有许多商品信息,还有图片和说明。目前,周元霄大概1/3的生意是通过这个网站进行的。

周元霄说,考虑到以前的注册和几年的维护费用,她预计域名转让费和义乌小商品市场里一个中等摊位的价格差不多。一般在该市场转包一个中等价位的摊位费为20万元/年左右。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花费,差不多,制造,域名,义乌,网站,周元霄,一个,市场,摊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