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齐鲁晨报:DVD.com.cn成交价20万元

时间:2006-08-21 14:15   来源:齐鲁晨报
本报北京8月20日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国内首次大规模互联网域名拍卖会8月18日在翠宫饭店举行,12个域名当天成交7个,成交总额达133.9万元。另外,活动承办方私下透露,目前想卖互联网域名的人在数量上已经超过想买域名的人。 据介绍,此次参加拍卖的互联网域名数量
本报北京8月20日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国内首次大规模互联网域名拍卖会8月18日在翠宫饭店举行,12个域名当天成交7个,成交总额达133.9万元。另外,活动承办方私下透露,目前想卖互联网域名的人在数量上已经超过想买域名的人。

据介绍,此次参加拍卖的互联网域名数量共有12个,成交的域名包括超便携电脑的域名UMPC.cn和UMPC.com.cn,两个域名成交价39万元;DVD.com.cn成交价20万元;Book.com.cn成交价25万元;art.com.cn成交价26万元;move.com.cn成交价20万元;caipiao.com.cn成交价3.9万元。

活动承办方天问国际总经理季涛表示,公司准备3个月之内再举办一场互联网域名拍卖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