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m域名注册机构将进行网络升级应对黑客

时间:2007-02-09 11: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明月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om和.net域名注册机构VeriSign公司近日表示,将投资1亿美元以上用于互联网基础设施升级,以打击新一轮网络犯罪和适应互联网流量增长趋势。 VeriSign除了负责域名注册,并管理着两个互联网根服务器。业界人士指出,目前全球网络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om和.net域名注册机构VeriSign公司近日表示,将投资1亿美元以上用于互联网基础设施升级,以打击新一轮网络犯罪和适应互联网流量增长趋势。

VeriSign除了负责域名注册,并管理着两个互联网根服务器。业界人士指出,目前全球网络攻击数量成迅猛增长之势,VeriSign的升级计划无疑很有针对性。Verisign首席执行官斯特拉顿·斯卡拉沃斯(Stratton Sclavos)称,这次升级计划全部完成后,2010年时将使容量增长10倍。

斯卡拉沃斯称,对于日益猖獗的网络攻击,VeriSign有义务提前作好防范措施;这次升级并不仅仅是为了解决带宽瓶颈,同时也是为了防护网络攻击。他说:“网络攻击者越来越狡猾,攻击目标的范围也日益扩大。这次升级有利于互联网架构的稳定。如果互联网架构出现故障,则会给全球网民带来巨额损失。”

市场研究公司IDC分析师威尔·斯多费加(Will Stofega)表示,本周再次发生了黑客针对全球13台根服务器的攻击,这意味着互联网受到的威胁程度再次增加。他预计,VeriSign宣布其升级计划后,其他互联网域名管理公司也会相继跟进。斯多费加说:“今后一两年内,网络攻击将进一步恶化,所以现在就应作好防范措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