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88万元网上叫卖“小金猪”域名

时间:2007-02-24 14:1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宗和
小金猪.com、小金猪.net、小金猪.cn,一套小金猪系列中文域名在淘宝网上喊出了88.888888万元的天价。卖主自称会把所得收入的百分之十捐献给徐州慈善基金会。淘宝网方面表示,买家购买时要小心。 88万元只为讨口彩 卖家在网页上称,这套中文域名主要针对的顾客群是刚出

小金猪.com、小金猪.net、小金猪.cn,一套“小金猪”系列中文域名在淘宝网上喊出了88.888888万元的天价。卖主自称会把所得收入的百分之十捐献给徐州慈善基金会。淘宝网方面表示,买家购买时要小心。
88万元只为讨口彩

卖家在网页上称,这套中文域名主要针对的顾客群是刚出生的“猪宝宝”:“这是父母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今后就可以把宝宝的点滴成长记录在此,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除了3个“小金猪”系列域名外,宠物小香猪域名:小香猪.cn,开价同样高达88.8888万元。

记者以顾客身份致电卖家周先生。据他说,春节前几天,他去专业域名交易网站抢先注册了这些域名,注册费用并不高,每个域名每年75元到180元不等:“开天价也只是想讨个好口彩,具体价格好商量。”此外,域名的有效期只有1年,以后买家可以自己续费,就可继续保留域名。

不担心宝贝卖不动

虽然网页上的信息显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出价,但周先生透露,已有买家愿意出5000元买下域名作为礼物送给女朋友,但周先生没有答应:“一来价格谈不拢,二来我更希望买主是猪宝宝的父母。”

周先生对“货品”的升值空间很有信心:“不少明星今年都要生宝宝了,说不定有人肯一掷千金。”至于小香猪域名,可以卖给小香猪的科研公司,肯定不会吃亏的。

值得一提是,周先生称会把域名所得收入的十分之一捐献给徐州慈善基金会。他表示,愿意接受监督,决不食言。

买家还需擦亮双眼

淘宝网相关人士认为,在交易平台上喊出天价域名并不违法,但买主仍需擦亮眼睛。为保证交易安全,必须先搞清域名的有效期限、注册方式等,在确认对方提供密码正确的情况下,使用支付宝交易。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