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迎五一COM域名17元百兆空间免费送

时间:2007-04-27 13:48   作者:联动天下
记者获悉,COM域名价格在网上出现了17元的惊暴低价。据了解,此为佛山联动天下www.72e.net为感谢客户的支持,特别举行的迎五一,COM17元,百兆空间免费送的限时大抢购活动。 此次活动优惠多多,包括: 1.订购空间+域名套餐,即最高可享受相当于17元的COM域名一个; 2.

记者获悉,COM域名价格在网上出现了17元的惊暴低价。据了解,此为佛山联动天下www.72e.net为感谢客户的支持,特别举行的“迎五一,COM17元,百兆空间免费送”的限时大抢购活动。

此次活动优惠多多,包括:

1.订购空间+域名套餐,即最高可享受相当于17元的COM域名一个;

2.买专业型以上空间送100M智能双线普及A型空间,买高级型以上送200M智能双线普及B型空间;

3.买任何一款空间产品,送cn域名1个;

4.CN域名1元特惠;

联动天下此次域名低价送空间的惊人之举,不仅成为五一黄金周里虚机界中的一大亮点,也再次引起新一番的震荡。

其实,大家对联动天下www.72e.net应该不陌生,只要稍微有关注IT新闻的,就能够了解到联动天下这匹虚机服务商中的黑马是如何在IDC业界打出名气,站稳脚根的。

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联动天下凭借自身的行业经验,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技术上不断创新,从刚成立时推出的“国内首创EDNS智能解析”就一鸣惊人,到今年3月成为首家解决IIS6.0安全漏洞的虚拟主机服务商以来,就一直备受IT界的关注;而且他们在营销策略上出奇制胜,从去年5月“英文域名代理价7元”到今年的“COM17元、百兆空间免费送”的限时购活动,总是能引起“眼球效应”。

在虚拟主机竞争愈趋激烈的今天,联动天下今后还能推出什么,让广大消费者从中获益?让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