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快乐男声值钱 域名更值钱

时间:2007-05-08 15:39   来源:17Tech
湖南卫视拿到广电总局正式批文后,《快乐男声》应运而生。伴随而来的氏广大玉米族(域名注册人的昵称)纷纷出手抢夺该快乐男声的域名。 记者在时代互连搜索了一下,不但快乐男声的中英文域名被抢,连快乐男声的简称快男的域名也被抢光。各个赛区的域名也被玉米们哄抢一

湖南卫视拿到广电总局正式批文后,《快乐男声》应运而生。伴随而来的氏广大“玉米族(域名注册人的昵称)”纷纷出手抢夺该“快乐男声”的域名。

记者在时代互连搜索了一下,不但“快乐男声”的中英文域名被抢,连“快乐男声”的简称“快男”的域名也被抢光。各个赛区的域名也被“玉米们”哄抢一空(如“www.kuailenansheng.hn.cn”)。

据调查,在3月22日湖南卫视正式对外宣布《快乐男声》启动之前,从3月20日开始,以“快乐男声”拼音组成的“kuailenansheng”,其国内、国际以及手机上网域名已经被北京、河北、广东、上海等地的社会人士注册。

记者根据网上信息打通了一位成功注册“快乐男声”英文以及中文域名的“玉米”。从他口中得知,已经有多位买家和他联系,甚至有买家报价65万买断其全部快乐男声域名。卖家还特地引领记者上了他的淘宝店,发现拍卖的买家也十分众多,有几个域名甚至拍到近10万。卖家告诉记者他准备500万出售全部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