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我国CN域名在世界各国顶级域名排名中跃升至第三

时间:2007-06-21 19:09   来源:科讯网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任毛伟介绍,我国国家顶级域名.CN注册量从10年前的2000个上升到530万个,首次大幅度超越.COM域名的国内注册量,在世界各国顶级域名排名中跃升至第三,这也意味着我国1.37亿网民中平均每25个人就拥有一个.CN域名。 在国际互联网体系中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任毛伟介绍,我国国家顶级域名.CN注册量从10年前的2000个上升到530万个,首次大幅度超越.COM域名的国内注册量,在世界各国顶级域名排名中跃升至第三,这也意味着我国1.37亿网民中平均每25个人就拥有一个.CN域名。

在国际互联网体系中,国家域名代表着本国互联网社群,具有鲜明的“本地特色”,而国家域名是否普及也往往印证着该国的信息化程度。

毛伟表示,我国已成为拥有1.37亿网民的互联网大国,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还将继续努力,将.CN域名注册量提升到千万级别,争取让每10个网民拥有一个.CN域名,“这才与我国互联网发展水平相匹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