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内地企业赴港投资势头猛 HK域名成为网络新宠

时间:2007-06-21 19:2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本网记者 王亮) 近年来,众多的内地企业开始通过香港走向国际舞台。采用在港设立分公司、办事处等方式,内地企业进一步加强了与国际巨头之间的合作,并加快了企业走向全球化的步伐。爱屋及乌,具有香港特色的.HK域名也开始受到了内地企业的追捧,享受到

四川在线消息(本网记者 王亮) 近年来,众多的内地企业开始通过香港走向国际舞台。采用在港设立分公司、办事处等方式,内地企业进一步加强了与国际巨头之间的合作,并加快了企业走向全球化的步伐。“爱屋及乌”,具有香港特色的.HK域名也开始受到了内地企业的追捧,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待遇。目前,海尔、联想等大批内地企业已提前抢注了自己品牌的中文.HK域名。

有关数据统计显示,2006年共有282家内地企业赴港开业,投资总额超过20亿美元。目前,香港证券市场的主板与创业板的内地上市企业达到368家。仅去年一年,内地企业在港上市集资额就达3849亿港元。同时,业内人士预测,内地企业赴港投资数量还将持续上升。

据HK域名大陆地区唯一代理商时代互联介绍,HK是香港(Hong Kong)的英文简称,.HK域名是具有香港特色的网络标识。市场上的HK域名共分为中、英文两种,中文.HK域名在今年3月8日将面向内地开放。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