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教育部开通四个中文域名方便查询高考录取信息

时间:2007-06-25 10:15   来源:红网
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初全面展开,为打击违规招生和中介诈骗,国家教育部网站日前正式开通了教育部.CN、中国教育部.CN、国家教育部.CN、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CN等4个包含了教育部全称、简称的中文域名,全国考生和家长可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以上中文名称,就能登录

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初全面展开,为打击违规招生和中介诈骗,国家教育部网站日前正式开通了教育部.CN、中国教育部.CN、国家教育部.CN、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CN等4个包含了教育部全称、简称的中文域名,全国考生和家长可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以上中文名称,就能登录到教育部官方网站和”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获取准确可靠的高考政策和招生录取信息。

业内人士表示,教育部官方网站开通中文.CN域名,符合全国公众的语言使用习惯,全国各地的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够通过母语快捷上网,获取权威、全面、准确、可靠的高考招生信息,并可有效防范违规招生和中介欺诈事件的发生。

中文.CN域名已经成为中国政府网站的唯一中文网络标识。国务院办公厅颁发的《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政府网站的中文域名要以.CN结尾。目前,中央各大部委和其他政府机构,以及省级政府机构的中文.CN域名启用率已超过90%。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