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职业炒家自曝内幕 天价域名多成摆设

时间:2007-06-27 11:27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DoNews 6月27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近日,据一位职业域名炒家透露,目前多数域名处于闲置状态,或沦为为其他网站导流的工具。 三大原因让域名独守空房 域名炒家的炒作是一个主要的原因,该人士称,这批人手里捏着大量域名资源,有的人甚至一人就掌控了数万域名,但他们

DoNews 6月27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近日,据一位职业域名炒家透露,目前多数域名处于闲置状态,或沦为为其他网站导流的工具。

三大原因让域名独守空房

"域名炒家的炒作是一个主要的原因",该人士称,这批人手里捏着大量域名资源,有的人甚至一人就掌控了数万域名,但他们又不想为这些域名购买空间及添放内容而额外增加成本,这些域名从此就变成了"光杆司令"。

"企业赎回高价域名多半是面子工程",该人士告诉记者,确有部分炒家靠知名企业域名获得了丰富的回报,但就域名本身来说,即使企业从炒家手里夺回域名,也不代表他们一定会启用这些域名。

该人士认为,部分域名提供商夸大其辞的宣传也是企业对高价域名置之不理的一大原因。"部分域名提供商为了提高注册量,隔三差五地重推一些新型域名,或给域名赋予了原本没有的特殊含义,比如近期热炒的.TM、.CC、.IO、.SH说到底只不过是一些国别域名,本身并不具有特殊的商业含义,企业对此反应并不强烈。"

以量取胜不再是王道

北京上地一家网络公司的林老板就对这种"占着茅坑不拉屎"的行为表示愤慨,"当初公司成立之时就准备注册一个域名,但经查询,好的域名都被抢光了,想买他们的域名开口就是几万到几十万",林老板认为高价域名不值,索性就注册了一个复杂点的域名,生意也照样红火。

该人士提醒域名炒家,如今的域名市场已经不再是"以量取胜"的天下,成熟的域名玩家更需懂得包装并运营网站,让好的域名投入到网络,才能发挥它应有的价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