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福建省政府网站中文域名全面启用

时间:2007-06-28 19:26   来源:厦门网
福建省委.CN、福建省政府.CN、福建省人大.CN、福建省政协.CN等福建省核心政府网站中文域名日前全部开通,福建民众只需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上述域名,就可顺利访问相应政府网站,获取政务信息、网上办事服务和公众服务。 作为由我国自主管理并且拥有自主制定国际标准的顶
    福建省委.CN、福建省政府.CN、福建省人大.CN、福建省政协.CN等福建省核心政府网站中文域名日前全部开通,福建民众只需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上述域名,就可顺利访问相应政府网站,获取政务信息、网上办事服务和公众服务。
    作为由我国自主管理并且拥有自主制定国际标准的顶级域名,2006年2月,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关于中国互联网域名体系的公告》明确规定,“中文.CN”是我国互联网域名体系中的中文顶级域名。截至目前,商务部.CN、工商总局.CN、银监会.CN等中央各大部委和其他政府机构的中文.CN域名,以及广东省政府.CN、山东省政府.CN、浙江省政府.CN等省级政府机构的中文.CN域名启用率已超过90%。中文.CN域名已成为政府网站的惟一中文网络标识。
    据专家介绍,政府网站不仅要打造充实的内容,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实惠,同时必须构建一个真正面向老百姓的电子政务绿色通道,让公众都能通过互联网了解政府信息并行使自己的政治权利。而政府网站启用中文.CN域名,更多公众可以通过母语使用互联网,解决了普通群众“非母语上网”存在的障碍,将更加方便群众通过互联网了解政府信息,并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和群众之间的互动,激发公众的参与热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