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高价买回iPhone.com域名 并将推3G版iPhone

时间:2007-07-05 09:5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上海)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日前表示,未来的iPhone手机将支持3G标准。乔布斯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承认,对于Web应用而言,iPhone手机所采用的Edge技术还不够理想。乔布斯说:在浏览网络时,用户需要的是更快的速度。 乔布斯还称:我们将太多的精力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日前表示,未来的iPhone手机将支持3G标准。乔布斯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承认,对于Web应用而言,iPhone手机所采用的Edge技术还不够理想。乔布斯说:“在浏览网络时,用户需要的是更快的速度。”

乔布斯还称:“我们将太多的精力用在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和手机外观方面,但将来会像3G方向发展。”事实上,今年1月,乔布斯在发布iPhone手机时就表示,将来会推出3G版iPhone。

域名之争

苹果公司在iPhone上市之后终于重金购回iPhone.com域名。

iPhone.com域名此前由一个名为迈克尔·柯瓦特(Michael Kovatch)的美国人在1995年注册,柯瓦特还创立了一家公司,在该网站提供各种智能手机广告,但并不包括iPhone。

在上周五iPhone正式发售时,iPhone.com还显示的是柯瓦特的智能手机广告,但今天登录该网站则自动跳转至苹果官方网站。

尽管柯瓦特不愿透露该域名的售价,但业内人士预计,金额不会低于100万美元。

股价推手

今年以来,苹果的股价上涨了40%以上,随着iPhone在美国上市,苹果的股价也随之一路飙升。因为投资者认为iPhone将是iPod音乐播放器上市之后最好的一款产品。

但iPhone上市之后苹果的股价走势又将如何,对苹果的业绩又会产生哪些影响,美国媒体进行了一定的分析和预测。

市场调研机构Thomson Financial的分析师分析称,苹果未来两个季度的营收将以33%和32%的增幅增加,在下个财政年增幅将会减缓为15%。

金融研究机构Capital IQ表示,这个增幅要远远低于苹果过去三年平均140%的增幅。

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孟斯德表示,投资者低估了iPhone可能的销售数量,据他预测,到2009年,iPhone的销售额可达190亿美元,相当于苹果去年一年的总营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