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万网成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网络基石

时间:2007-07-16 15:20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走进上海,上海是本次万里行活动继青岛、江苏之后的第三个分站。 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推广应用组、上海市和电子商务协会相关部门领导及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和主流媒体记者共150余人将齐聚一堂,围绕中小企业电子

日前,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走进上海,上海是本次万里行活动继青岛、江苏之后的第三个分站。

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推广应用组、上海市和电子商务协会相关部门领导及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和主流媒体记者共150余人将齐聚一堂,围绕中小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中国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实施办法”、“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共同探讨如何提升上海市企业电子商务意识,推进企业信息化进程,为参会企业搭建银企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国万网是参与本次万里行活动中的唯一一家网络基础服务商,同时也是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作为中国的顶级网络基础服务商,中国万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通过利用这一契机,为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基础支持服务和安全服务,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从而在源头上为中国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一个优质可靠的环境,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值得注意的一组数据是,中国万网目前正在为中国超过四分之一的网站服务,截止目前,中国万网已经先后帮助客户成功注册中英文域名200多万个,全国几十万家大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活动离不开万网快速、稳定、安全的网络基础服务。为了更好地融入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进程中,早在2005年,中国万网便已推出网络营销平台买麦网,使万网成为中国第一家能同时提供IT应用和网络营销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除了庞大的难以超越的企业服务数量,中国万网在服务质量上也做足了文章。作为ICANN授权的全国顶级域名注册机构和CNNIC首家授权的国家顶级域名注册商,中国万网已经建立起强大的网络运行管理体系和软件开发能力,为企业提供国内一流的域名注册、网站托管等网络基础服务。

中国万网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也取得了众多企业荣誉。不但多年蝉联CNNIC金牌注册服务机构,同时连续多年获得“守信企业”称号。今年,中国万网的虚拟主机荣获2006年度中国IT品牌网络调查“市场占有率第一”、“读者首选品牌”称号,中国万网还成功入选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钻石计划”入围企业,成为互联网基础服务行业中唯一的入围企业。

凭借自身实力,中国万网在成长的道路上也获得了众多国际资本的青睐:近十年来,先后获得美国风险投资IDG和新桥资本(Newbridge Capital)投资万网、世界知名的跨国IT供应链服务提供商Synnex公司的巨资投入,大量资金的进入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对万网业务的加速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使万网更有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严谨的服务。

“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万里行”旨在通过政府、协会、银行、标杆企业、电子商务技术提供商、咨询公司等机构的共同参与,大力推广普及企业电子商务和企业电子银行,探索多层次、多元化的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培育和拓展有代表性的B2B/B2C企业。并建设面向中小企业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鼓励中小企业利用信息技术,促进中小企业开展灵活多样的电子商务活动。

而中国万网成立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e网络体系建设,利用先进的主机技术和平台帮助中小企业用最小的投资在互联网上建立起自己的网站,进行网络营销,实现企业e化。中国万网不但是一家网络基础服务提供企业,同时也为众多企业提供了B2B网络营销平台。
 
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万网负责人表示,万网十分重视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通过本次活动,万网将不遗余力地为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设备和技术方面的支持,帮助中小企业低成本、低风险地推进信息化。中国万网将通过这一平台结合其技术设备优势,发挥巨大的作用,成为中国企业电子商务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基石。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