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推3G时代营销 .mobi域名快速增长

时间:2007-08-16 11:46   来源:新快报   作者:PR
.mobi 域名需求快速增长 近日,在.mobi 手机域名上春风得意的中国万网又展开了新一轮的营销攻势。中国万网的华南大区第五期渠道沙龙暨手机网站华南十城行营销商会明天将再次打响。据悉,全球dotMobi 官方网站最近公布了新一期的.mobi 域名的相关数据,.mobi 手机域名全

.mobi 域名需求快速增长

近日,在.mobi 手机域名上春风得意的中国万网又展开了新一轮的营销攻势。中国万网的华南大区第五期渠道沙龙暨手机网站华南十城行“营销商会”明天将再次打响。据悉,全球dotMobi 官方网站最近公布了新一期的.mobi 域名的相关数据,.mobi 手机域名全球注册总量突破70万个,中国.mobi 域名持有量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从目前国内.mobi 域名需求快速增长的态势来看,未来中国.mobi 域名的发展将更加迅猛。

作为国内最大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和.mobi 域名的强劲推进者,在延续上半年的“.mobi 神州之旅”全国巡展的影响下,万网从华南区第四期渠道沙龙开始,到全国进行得如火如荼的“万网手机网站开启3G时代新营销”的营销商会,再到“手机网站开启3G时代新营销”的华南第五期渠道沙龙暨手机网站华南十城行,颇有“将3G时代新营销”进行到底的气势。

万网副总裁周锚强调,目前在无线互联网领域,中国与国际上并没有太大差距。而策划此次第五期渠道沙龙暨手机网站华南十城行的万网华南大区总经理伍贞表示,中国万网就是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抢占市场的制高点。据了解,此次营销活动将在广东、广西、湖南、福建、海南五省10个城市举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