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猫比妹妹”精彩亮相“我的猫比”网!!!

时间:2007-09-03 09: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山高人为峰
“猫比妹妹”精彩亮相“我的猫比”网,即将倾情演绎MOBI米界创新第一首米歌——《OH MY MOBI》!!!

2007年9月4日,记者接到来自重庆的消息,“我的猫比”网正式推出“猫比妹妹”作为该站的“形象代言人”,同时正考虑将前期推出的《OH MY MOBI》米歌作为“我的猫比”网的宣传歌曲,也将由“猫比妹妹”来演绎。

对于为何推出“猫比妹妹”这个角色,该站个人站长冯先生介绍说:MOBI时代,手机上网的方便快捷和更广泛的群众参与性和交互性,在选秀、娱乐和消遣等方面,将引发一场前所未有的“群众造星运动”浪潮,人人都是明星,人人都可成为明星。“我的猫比”网此时推出“猫比妹妹”不光是考虑到宣传和歌曲演绎的需要,更多的是体现一种“猫比时代”前期“大众娱乐”和“群众造星运动”的一种尝试和探索。

《OH MY MOBI》和“猫比妹妹”的联合推出,将首开“MOBI时代”个人站长造星运动之先河。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猫比妹妹,米歌,


发布者资料
山高人为峰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5-08 21:05 最后登录:2007-12-28 19: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