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手机可看奥运转播 手机奥运域名受宠

时间:2007-10-10 10: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百灵网
随着2008北京奥运临近,眼下奥运概念投资理财产品日趋升温。 奥运域名个个身价不菲 据相关数据显示,随着奥运日益临近,原先已经归于平静的域名投资又逐渐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几十元注册来的域名,价格不少都飙升至万元以上。 在淘宝以及易趣等交易平台上,内含奥运开

随着2008北京奥运临近,眼下奥运概念投资理财产品日趋升温。

“奥运域名”个个身价不菲

据相关数据显示,随着奥运日益临近,原先已经归于平静的域名投资又逐渐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几十元注册来的域名,价格不少都飙升至万元以上。

在淘宝以及易趣等交易平台上,内含奥运开幕日期,O、Y字母,2008甚至福娃名字的域名都出现在了出售的奥运域名列表中,而且几乎个个价格不菲。其中在淘宝网上,网友“快乐石子88”注册的“中国奥运。net”叫卖20万元。网友amosoon注册的“WWW.CHINAFIGHTING.COM共赢北京奥运”叫价88888元。最低的奥运域名“tianjing.tv奥运会田径电视网直播”也叫价500元。 在淘宝的网站上k2008.com.cn的域名叫价2008元……相关人士解释说:“虽然买的人少,但注册这样一个域名只需要几十元的成本,因此还是有许多人热衷于此。”

一个好的名字是关键!记者在baidu搜索了一下,看到转让“奥运域名”的人士大有人在,价格不菲,其中手机域名myolympic.mobi网上叫价10万元(http://news.sina.com.cn/c/2007-01-05/000010925234s.shtml),记者联系了当事人,她说,已经有很多人联系这个域名,因为价格问题,再加上对方那个没有真正实力做一个好的奥运网站,和这个好名字不相配,她只想把这个域名转让给真正有实力做网站的人,至于叫价10万,那只是一个虚数,可以进行协商!这个名字显而易见,国内国际人士都明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