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互联伙同代理商 以“霸王条款”欺压域名客户

时间:2007-10-11 16:38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近日有位广州的张先生向尊米网反应,其公司于2004年9月在新网互联注册的一个域名遇到了问题,希望我们给予帮助。 被域名问题困绕 无奈向业内求助 经过详细了解,张先生的域名ChinaC-T.com是在新网互联旗下的一家发音为广州点击科技的公司注册的。由于张先生对其服务及

近日有位广州的张先生向尊米网反应,其公司于2004年9月在新网互联注册的一个域名遇到了问题,希望我们给予帮助。

被域名问题困绕 无奈向业内求助

经过详细了解,张先生的域名ChinaC-T.com是在新网互联旗下的一家发音为“广州点击科技”的公司注册的。由于张先生对其服务及收费不满意,想要将域名转到新网互联的其它代理商续费,近两年来多次与点击科技的协商未果,均被其客服人员百般搪塞——说要支付¥500元的手续费才可以办理相关手续。

记者以委托人身份展开反复调查

收到张先生反应的情况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新网互联广州分公司客服代表姚小姐,向姚小姐详细反应了此情况后,姚小姐辩称其代理商有制定内部管理的权利,对于此事新网互联也只能从中协调,答应与“点击科技”协商后会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两天后,记者和张先生一直均未收到新网互联与“点击科技”的回复,带着疑问记者又再次联系到了姚小姐。得到的回复基本与上一次相同,称已经与“点击”的“Maggie Qin”小姐协商了此事,让我们再次与这位秦小姐联系处理。如此反反复复,记者再次以张先生的委托人身份联系了“点击科技”的秦小姐,直线电话的另一端的女生却一直不想承认自己是“Maggie Qin”。就这样,又一次向这位“无名小姐”重述了一遍此事,得到的回复基本与张先生最初得到的回复一致,需要交纳一定费用才能办理。

记者无奈 联系新网互联管理层

无耐之下,记者欲向新网互联总公司副总载郭波求助,电话接通后记者向郭总表明了身份,之后郭总以“正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

事情未果 期待新进展

此后,记者又再次电话联系了张先生,他又再次无奈的向我们表示:“如果实在不行,咱还是接受他们的条件吧?不能因为域名的事儿影响到网站呀!”

对于此事的进展,记者也感到非常的无助,希望借助网络媒体的力量真的能帮帮这位张先生,帮忙张先生这样受域名服务商的“霸王条款”迫害的客户群体。

此事最新进展,尊米网将继续开展,请大家共同关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