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英国航空公司网站(ba.com)简体中文版全面启用

时间:2007-10-29 13:46   来源:尊米网   作者:航采网
英国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其全球网站ba.com的简体中文版本已经正式启用。

英国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其全球网站ba.com的简体中文版本已经正式启用。

ba.com的内容分成《航班和其他项目》、《管理我的订位》、《信息》和《英航会员俱乐部》4大版块,它为旅客提供范围广泛的信息及服务,由预定机票及酒店、租用汽车、网上办理登机、选择座位、查询目的地信息等一应俱全,现在这些信息及服务都有简体中文版本支持。

英国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霍思慧表示:“ba. com是本公司和旅客的重要交流平台,我们不断作出投入令它精益求精,为广大旅客提供卓越的服务与丰富信息。我们非常高兴这一功能强大的信息交流平台全面启用简体中文版本,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大的便利。”

互联网在中国迅速发展,为ba.com在本地的带来一个良好发展契机。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07年6月,中国互联网用户的数目达到1.62亿,居世界首位。其中,约1.22亿为宽带用户,4,430万为手机上网用户。

霍思慧表示:“英国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旅客带来更佳的飞行旅程体验。为此我们正着手进行多项举措,如推出全新Club World公务客舱、备受期待的希思罗机场第5航站楼,最近更宣布订购多架新飞机以壮大机队阵容。ba.com的本地化计划和上述举措可谓相得益彰。”

在ba.com旅客可以:

·享受同一天及航班中最低价格的英国航空机票。
·预订单程及多个城市间的机票。
·预订机票、酒店、汽车及景点,支付方式的安全性得到VISA及万事达卡确认。
·浏览个人旅行日程概要或详情。
·通过互动座位规划功能定位。
·在一系列特殊餐饮食谱中,作选餐预定。
·把个人旅行日程表通过电邮发送给同事、朋友和家人。
·网上办理登机手续。
·网上打印登机证。英国航空公司在世界各地机场都设有快速行李托运柜台,在大中国地区的专用柜台为:A17(北京)、D68(上海)及J21(香港)。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英国航空公司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一向被尊崇为业界翘楚,最近更在OAG大奖赛中获评为“2007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也是世上接载最多国际旅客的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由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班次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每周5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所用机型为波音777客机。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及地区的145个目的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英国航空公司,


发布者资料
haopeng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2-03 07:0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