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不可能让CN域名崩盘

时间:2007-11-05 09: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sunnystudy
2008年的价格直接影响到.cn 域名的前途和中文.cn的前途。当然,如果2008年.cn域名续费价格也是1元的话,各级代理商拿什么养活自己,米农的最终续费价格至少3-5元。

2008年的价格直接影响到.cn 域名的前途和中文.cn的前途。当然,如果2008年.cn域名续费价格也是1元的话,各级代理商拿什么养活自己,米农的最终续费价格至少3-5元。忽然想起在今年初,cnnic 1元米之前搞的在线调查,对中国网民的cn价格可以接受的cn价格,大部分选择3-5元。所以,本人假想一下,2008年cn域名的续费价格是1元,代理商自己再吃一些,最终的价格很有可能是3-5元,不准不要怪偶。

目前cnnic对外面表示,未来中国的.cn域名注册量会有上千万个,这些当然包括.cn .com.cn 和中文.cn ,也许一年可以,两年可以,但米是每年要续费的,所以最终的续费价格也必须是历史上最低的价格。3-5元的续费价格是最合理的解释的了。再说,中国网民计算机应用水平普遍低下,1元买入,刚刚学会应用,第二年如果10几20几的交费,大部分人是不怎么会买账的。还有,.cn域名的真正的大户有好几家,他们的米的数量都是10K以上的,即使续费相差一元,就决定了他们第二年尽最大可能的少续费一些没有价值或是没什么流量的米。这样,cnnic是.cn米的最大的庄家,或是说中国zf是cn米的最大的庄家,中国米农和中国zf都希望.cn 米能有更大的飞越。

如果续费高,超过5元,或是超过8元,米农大量仍,cn米庄家也不可能再以1元吃进。因为2008年不可能再以1元买进的了。中国zf忽悠了一次,不可能再忽悠两次的了。因为偶不敢再相信,中国zf再以什么理由和借口再忽悠的了。

如果我是cnnic的头,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 cn注册价恢复正常,因为cn米经过1元的洗礼,已经让中国网民接受了cn的了,接下来,就是大家以较低的价格使用cn米,3-5元的价格就是最好的近几年内的选择。再过几次,让大家使用了cn米后,cnnic还要再以1元米推出中文.cn ,这样,中国zf的算盘就是算到底的了。

尊米网加注:

米农,部分域名投资人对同行的别称——域名投资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