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环球时报启用HuangQiu.com域名 打造全新“环球网”

时间:2007-11-15 15:15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环球时报记者李宏伟
经过两个多月的调试,由《环球时报》倾力打造的环球网(www.huanqiu.com)11月15日正式对外开通,广大读者和网民从此多了一个获取高质量国际资讯的平台。

经过两个多月的调试,由《环球时报》倾力打造的环球网(www.huanqiu.com)11月15日正式对外开通,广大读者和网民从此多了一个获取高质量国际资讯的平台。

由于紧紧依托《环球时报》丰富的新闻资源,环球网具备获取全球第一手资料的先天优势。《环球时报》驻世界各地的记者将通过环球网在第一时间为网民提供最精彩有用的信息。作为《环球时报》的网站,环球网在保持报纸一贯的优良品质的同时,也将开创别具一格的资讯平台。独家的短平快信息将拓宽读者和网友的国际视野,并为人们出国旅行工作提供方便。

环球网将成为全球华人的网上家园。海外华人网民通过环球网可以在第一时间完成互动,全球华人既是消息提供者,也是消息分享者。他们将以华人独有的眼光观察世界,观察走向世界的中国。

环球网将努力推动《环球时报》记者、学者与读者和网友的互动。《环球时报》驻各国记者和长期与《环球时报》保持紧密联系的著名专家学者已经在环球网开通博客,他们将不定期在环球网的互动平台上就热点问题发表看法。网友可以通过环球网给他们留言,就感兴趣的话题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环球网同时欢迎全球各地的华人读者和网友在这里开通博客,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独特经历和图片。环球网欢迎并鼓励全球华人网友就国内外热点事件发表理性而独到的观点,拍摄全球各地的华人生活、工作图景。

环球网在与广大读者和网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成为大国际新闻的平台、全球华人的网上家园,成为网友和前方记者沟通的桥梁。环球网的一些频道和专栏尚在改进中,欢迎广大网友提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2)
85.7%
踩一下
(2)
14.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环球时报,


发布者资料
haopeng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2-03 07:0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