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互联网调查报告显示 CN域名将继续走红

时间:2007-12-18 10:46   来源:IT世界网   作者:无言
CNNIC在07年初推出的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从活动的那天起,CN域名就拉开了大规模的注册热潮,这其中的抢注事件也频频发生。CN域名的增涨速度惊人,截至今年9月底,其注册量已达到715万。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近日公布了《2007年中国IT行业互联网品牌营销

CNNIC在07年初推出的“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从活动的那天起,CN域名就拉开了大规模的注册热潮,这其中的抢注事件也频频发生。CN域名的增涨速度惊人,截至今年9月底,其注册量已达到715万。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近日公布了《2007年中国IT行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状况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国家顶级域名CN域名在IT企业中的应用比例已达六成半,成为IT行业市场争夺战的重要阵地。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正式对外公布了2007年《中国媒体行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状况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目前我国国家顶级域名在媒体企业中的应用比例已超过七成,CN域名已经成为众多媒体实施品牌营销和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传统媒体应对信息化浪潮、演好奥运大戏的重大举措。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发布的《中国汽车行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状况调查》显示,2007年上半年中国销售量排名前50的汽车制造企业中,62.5%已经注册或开通了中文CN域名,中文CN域名作为互联网品牌的载体,已纳入汽车企业本土营销战略,外资在华汽车企业借中文CN域名加强本土营销尤其活跃。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2007年《中国证券行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状况调查报告》。在该《报告》调查的122家国内证券企业中,有79家应用了CN域名,占企业总数64.8%,显示CN域名的主流地位已经形成。另外,近50%的企业应用通用网址和中文CN域名。

从上面的四份报告可以看出,CN域名已成为我国企业的首选,引领着我国域名的潮流。企业之间的竞争在不断白热化的发展,要更好的体现出企业的网络域名,CN域名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也是展示企业形象的标志。

CN域名一元的低价也是推出CN域名快速增涨的原因之一。由于CN域名的价格过低,域名投资者也疯狂的大量注册CN域名。域名投资者的大量注册,新一轮的域名抢注拉开了序幕。抢注事件的频频发生,让企业苦不堪言,而极少数的域名投资者成为一夜暴富的其中一员。

随着互联网事业的不断前进,更多的外企也加入了CN域名的行列中。由此可见,CN域名不仅在国内占主要位置,而且在国际上的地位也在不断提高。CN域名是推动互联网发展的新一代产物,同时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2007年是CN域名快速增涨的一年,同时也希望在2008年CN域名继续一路走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