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起点中文网成功收购全拼域名qidian.com

时间:2007-12-18 16:25   来源:尊米网   作者:飞鸟
盛大旗下的起点中文网一向以中国最大的文学网著称,可其品牌对应的全拼域名qidian.com却一直不规其所有,对其品牌运营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直至近日,盛大终于完成了对qidian.com域名的收购工作,现已完成过户并启用。

尊米网2007年12月18日消息,盛大旗下的起点中文网一向以中国最大的文学网著称,可其品牌对应的全拼域名qidian.com却一直不规其所有,对其品牌运营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直至近日,盛大终于完成了对qidian.com域名的收购工作,现已完成过户并启用。

经查询,域名qidian.com已经成功过户给“上海玄霆娱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盛大的子公司),现在www.qidian.com已经可以访问,为起点中文网的新版网站。

根据尊米记者的保留资料显示,qidian.com原所有人为58.com的CEO姚劲波,估测过户时间应该为2007年的11月。具体购买价格不详,不过依照此类域名的以往成交案例,应该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也有业内人士透露姚劲波卖的域名绝对不止10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haopeng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2-03 07:0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