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QQ屏蔽CN域名 TM不在封锁之列

时间:2007-12-19 09:08   来源:落伍者
腾讯QQ在今日屏蔽所有后缀为.CN的域名,目前并不知道腾讯公司为何在其IM聊天工具内屏蔽后缀为.CN的域名。

腾讯QQ在今日屏蔽所有后缀为.CN的域名,目前并不知道腾讯公司为何在其IM聊天工具内屏蔽后缀为.CN的域名。据猜测有可能与CNNIC降价.CN域名,导致.CN域名中病毒网站、垃圾网站大幅增加,从而导致QQ安全问题越发严重所采取的安全措施!

截至发稿时为止,尚未恢复对CN域名的解封,腾讯TM不在封锁范围之列,新浪等重要站点也未被过滤。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