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第一届中文域名拍卖大会被迫取消

时间:2007-12-25 08:45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知情人士透露,原定于2008年1月6日在淄博举行的国内第一届中文域名拍卖大会由于受到各方压力,近日被迫取消拍卖委托。

DoNews 12月24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据知情人士透露,原定于2008年1月6日在淄博举行的国内第一届中文域名拍卖大会由于受到各方压力,近日被迫取消拍卖委托。

该人士称,拍卖会主要受到了来自当地工商部门、律师协会与部分遭抢注的企业的反对,他们认为拍卖行为会加剧恶意抢注,"在拍卖会的准备过程中,主办方还接到了法国博世和北京同仁堂发来的律师函"。

拍卖会主办方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拍卖会确实受到了一些阻力,但我们依然对中文域名持乐观态度,受此影响拍卖会可能要延至春节之后"。(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