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用户一旦搜索域名即被预留 美国域名商遭炮轰

时间:2008-01-11 11:53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令狐达
一家美国域名注册商最近在用户搜索域名之后,主动保留该域名长达四天,导致用户无法在其它网站以更便宜的价格注册域名,这一行为目前遭到业界炮轰。 这家公司是美国域名注册商Network Solutions。按照他们公司的做法,用户一旦在他们的网站上搜索了一下域名,该注册商

一家美国域名注册商最近在用户搜索域名之后,主动保留该域名长达四天,导致用户无法在其它网站以更便宜的价格注册域名,这一行为目前遭到业界炮轰。

这家公司是美国域名注册商Network Solutions。按照他们公司的做法,用户一旦在他们的网站上搜索了一下域名,该注册商将会把这个域名保留四天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用户无法在其它网站上注册域名,只能以35美元每年的价格在这家公司注册。

35美元的价格高出了其他域名注册商几倍,另外,这家公司保留域名的四天时间里,他们依靠注册商资格无需为此承担任何费用。

这家公司的发言人苏珊表示,他们此举是为了避免其他人抢注域名,现在一些抢注人士一旦知道别人想注册某个域名,就抢先注册下载再以高价销售。他们的预留措施,可以保证域名不被其他人抢注。

不过,这家公司的做法遭到业界人士的炮轰。一位博客评论这家公司的做法是“极度无法让人接受的。”

美国域名行业公司“Name Intelligence”的总裁杰·韦斯特达尔表示:“他们利用肮脏的伎俩,却号称是在帮助客户,这些人太无耻了。”

Network Solutions公司表示,他们此举算不上是域名抢注,只要过去四天,域名将可以在任何网站进行注册,另外他们也不想自己注册这个域名,更不想依靠销售域名赚钱。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