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艳照门”女艺人域名被抢注叫卖

时间:2008-03-05 08:58   来源:新快报
由香港艺人陈冠希个人生活私密照被曝光引发的,牵扯包括张柏芝、阿娇及陈文媛、萧亚轩、杨永晴在内多名台湾、香港地区女艺人的艳照门风波被炒得沸沸扬扬,香港警方随即介入后也连锁引起大陆各地警方对此事的高度关注。 昨日,又有读者报料称,网上艳照门女艺人以中文名

由香港艺人陈冠希个人生活私密照被曝光引发的,牵扯包括张柏芝、阿娇及陈文媛、萧亚轩、杨永晴在内多名台湾、香港地区女艺人的“艳照门”风波被炒得沸沸扬扬,香港警方随即介入后也连锁引起大陆各地警方对此事的高度关注。

昨日,又有读者报料称,网上“艳照门”女艺人以“中文名字拼音加.cn”的域名被网友抢注,卖家称虽然只有2000元的起拍价,但类似“艳照门”牵涉的知名女艺人张柏芝、萧亚轩的域名已被炒到万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