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络瞬息万变 创业服务商选择得慎重

时间:2008-03-14 12:15   来源:商家发布   作者:联动
据CNNIC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截止去年12月,我国网民已达2.1亿,位居世界第二,而且还在以每分钟100个网民的速度增长。据美国著名注册商VerSign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个报告显示,全球去年注册的域名数量为1.53亿个。在信息化的大潮下,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互联网创业的

据CNNIC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截止去年12月,我国网民已达2.1亿,位居世界第二,而且还在以每分钟100个网民的速度增长。据美国著名注册商VerSign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个报告显示,全球去年注册的域名数量为1.53亿个。在信息化的大潮下,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互联网创业的浪潮中,苦于资金不足或是怕风险太大,网络代理自然成为他们最为理想的网络创业方式。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域名、虚拟主机、服务器之类的互联网基础产需求量增大。统计显示,我国有90%的企业网站选择虚拟主机作为网站空间,另外,CN域名一元的体验活动还如火如荼进行中;而且企业建站不断呈上升趋势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域名和虚拟主机的发展,所以选择互联网基础产品的代理市场是非常巨大的。

但由于互联网门槛不高,服务商多达数百家,让人眼花缭乱,一些服务商鱼目混珠,服务质量跟不上,因此不少代理商都有过被忽悠的经历,如何在众多的IDC服务商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域名主机来代理?这已经成为很多代理商共同关注的问题。

记者从华南知名IDC服务商联动天下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让代理商的利润最大化,联动天下给代理商提供了高达70%的利润空间,并有多种平台供代理商选择,公司一直以“双赢”及“利润共享”为宗旨,对代理商本着“培育”、“扶持”、“帮助”的策略,使代理商能获得更多的发展和实惠。

互联网创造了不少的神话,把握机会,看准时机,说不定下一个神话就是你!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服务商,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