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ia域名开始进入GoLive公众注册期

时间:2008-03-27 09:40   来源:pcHome   作者:幻梦
3月26日下午,.Asia顶级域名的发起组织及注册管理单位DotAsia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Asia域名开始进入GoLive公众注册期。DotAsia副总裁乔敬、中国互联网协会国际合作与宣传部副部长李红、中国万网副总裁周锚、35互联北京公司总经理洪东升、尊米网站长王权锋、易名

3月26日下午,.Asia顶级域名的发起组织及注册管理单位DotAsia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Asia域名开始进入GoLive公众注册期。DotAsia副总裁乔敬、中国互联网协会国际合作与宣传部副部长李红、中国万网副总裁周锚、35互联北京公司总经理洪东升、尊米网站长王权锋、易名中国杨育聪、新网刘超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DotAsia副总裁乔敬

 
中国互联网协会国际合作与宣传部副部长李红

 
中国万网副总裁周锚

发布会上,乔敬总结了.Asia域名日出期和抢滩期的注册情况,并对此前表现突出的国内注册商予以了表彰,为中国万网颁发了“大中国区最佳日出期及抢滩期注册商”证书,为易名中国颁发了“大中国区优秀抢滩期注册商”证书。据乔敬介绍,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上8点起.Asia域名开始进入GoLive公众注册期。自此全球用户注册.Asia域名都将遵循“先到先赢”的规则。

 
乔敬为中国万网颁发证书

 
乔敬为易名中国颁发证书

另据乔敬透露,DotAsia未来不仅将继续推进.Asia域名的GoLive/抢滩期竞价以及持续推动品牌/名人域名,还将推出包括中文、日文、韩文等在内的国际化域名(IDN)业务。乔敬表示,目前DotAsia已为推出国际化域名业务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向ICANN提交了相关申请,预计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获得审批回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