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郝鹏:关于易域网新名称“网域名城”的随感

时间:2008-04-10 21:40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作者:haopeng
1、北京网域名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估计不是八怪的就是万网的)早在2008.1就注册好了wangyumingcheng.com(.com.cn.cn)、网域名城.com(.cn)等并做了URL转发,看来是早就计划好了。 2、wangyu.com(网域.com)、mingcheng.com(名城.com)、wangcheng.com、yucheng.

1、“北京网域名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估计不是八怪的就是万网的)早在2008.1就注册好了wangyumingcheng.com(.com.cn\.cn)、网域名城.com(.cn)等并做了URL转发,看来是早就计划好了。

2、wangyu.com(网域.com)、mingcheng.com(名城.com)、wangcheng.com、yucheng.com、yumingcheng.com、wangyuming.com等相关中英文域名将多少沾光。

3、对四拼、四字类型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4、最后,网域城(wangyucheng.com)对易域网更名表示祝贺!

相关报道易域网计划近期更名为“网域名城” 2008-04-10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