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内优秀WoW爱好者站点NGACN域名在万网被盗

时间:2008-04-19 09:19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Redsleeve
魔兽世界这款网络游戏,因其内蕴丰富注重平衡而成功。针对这款游戏的爱好者站点也同样有因内蕴丰富用户众多得以成功的,Ngacn.com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网站就是其中的代表。

魔兽世界这款网络游戏,因其内蕴丰富注重平衡而成功。针对这款游戏的爱好者站点也同样有因内蕴丰富用户众多得以成功的,Ngacn.com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网站就是其中的代表。

近日我们突然得知消息,Ngacn.com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网站的主域名ngacn.com被人利用域名注册代理商的漏洞劫持成功。看来我们国内的这些域名注册代理商应该引起注意了,虽说一个域名的注册费用只有几十元人民币,但是对于拥有这个域名的网站来说,可能就意味着上百甚至上千万的价值。这个管理上的漏洞必须得堵住,域名转手这样的大事可不能因为一时的方便说干就干。

喜欢泽拉斯国家地理网站的读者们目前可以通过ngacn.cc临时访问,我们相信,问题终会很好的解决。

域名ngacn.com在万网被盗 

以下是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网站的公告:

关于NGACN.COM域名被盗事件的说明

接下来简要向大家说明一下事件的重点

1.有人伪造了ediart的身份证,在我们的域名注册商,万网,在ediart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ngacn.com的一系列域名转手到其他人名下

2.现在ngacn.com的一系列域名不受我们的控制,你们使用ngacn.com系列域名访问到的可能不是ngacn网站,

3.在我们发布公告取回宣布这个域名之前请勿再使用ngacn.com系列域名访问(包括ngacn.com bbs.ngacn.com atlas.ngacn.com wiki.ngacn.com dkp.ngacn.com db.ngacn.com)

4.我们启用了一个新的临时域名ngacn.cc系列(ngacn.cc bbs.ngacn.cc atlas.ngacn.cc wiki.ngacn.cc dkp.ngacn.cc db.ngacn.cc 既把所有的.COM换成.CC),大约在2008 04 18生效,将会通过九城发布这一消息

5.我们正在试图通过和万网交涉来解决此事,并希望有关方面的热心朋友能够帮助艾泽拉斯国家地理取回这个域名(请联络[ http://bbs.ngacn.cc/message.php?action=write&username=miaommiaom ]),目前已知的事实有假冒ediart的人取回域名管理密码时使用的身份证复印件是伪造的,与ediart现在所持的身份证信息不同

目前ngacn.com系列域名的提供商被假冒者转为了新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