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文CG媒体星时代网启用hxsd.com域名

时间:2008-06-16 07:54   作者:火星时代
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中文CG网络媒体的火星时代网,于近日花费重金购得hxsd.com顶级域名,标志着其向国际化进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火星时代网(www.hxsd.com.cn)是火星时代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中文CG网络媒体,网站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致力于为CG行业服务

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中文CG网络媒体的火星时代网,于近日花费重金购得hxsd.com顶级域名,标志着其向国际化进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火星时代网(www.hxsd.com.cn)是火星时代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中文CG网络媒体,网站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致力于为CG行业服务为发展目标,并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目前已经拥有百余万专业的影视、动画、建筑、平面等行业会员,主要由CG领域的从业人员和各类艺术院校的在校学生以及广大的社会CG爱好者组成。截止2008年3月31日,火星时代网日平均页面浏览量约500万,其中火星时代社区日平均在线人数已达5000余人,管理团队400余人,日增长注册用户1000余人。火星时代网已成为CG行业企业的服务平台、行业信息的发布平台、行业人员交流与沟通平台以及学生和爱好者的学习平台,是目前世界最大规模的CG网络媒体。这次启用.com顶级域名,是火星时代网成立七年以来又一里程碑式的时刻。火星时代网将于2008年7月1日起正式对外启用www.hxsd.com这一域名,同时原www.hxsd.com.cn域名仍将继续使用。

为配合此次域名启用,火星时代网特举办一系列的赛事活动,包括Logo设计大赛、征文等活动,邀请大家来参加,详情请登录:http://www.hxsd.com/newdomain/index.php 了解。

关于.com域名后缀

目前一共有252个域名后缀,但是,其中只有3个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它们是:.com,.net和.org。最流行的域名后缀是.com,目前已经有2000万个左右使用.com的域名。

关于火星时代

火星时代集团(www.marsera.com)自1999年起创建,自主的业内知名品牌“火星人”从1995年延续至今,已经10年的历史,也正好是CG产业在中国的10年发展历程。火星时代集团涵盖了全部的CG领域项目,集影视动画的设计制作、专业培训、教材出版、网络媒体于一身。火星时代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高新技术园区,总占地面积3000平米,拥有教学软件开发公司、影视动画制作公司、CG网络媒体公司和影视动画培训基地等机构,是国家认定的双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火星时代,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