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电脑报网站更换域名

时间:2008-06-18 08:44   来源:站长网
陪伴了大家11年的cpcw.com即将更换域名,这是历史性的一刻。WWW.SHUDOO.COM,数动连线,寄托着电脑报人和中国八千万电脑爱好者的梦想,在这一刻扬帆启航。

陪伴了大家11年的cpcw.com即将更换域名,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WWW.SHUDOO.COM,数动连线,寄托着电脑报人和中国八千万电脑爱好者的梦想,在这一刻扬帆启航。

从6月12日开始,电脑报官方网站——数动连线,正式启用新域名www.shudoo.com,原域名www.cpcw.com将提供短时间跳转服务。

数动连线网友和电脑报读者以后访问电脑报官方网站,请一律使用新域名shudoo.com。在域名切换初期,如果您在浏览网页发现问题,请通过网页头部的“BUG提交”页面、客服QQ379469786或者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告诉我们,感谢你对数动连线的关注和支持!

数动连线的宗旨

数动连线前身是cpcw.com,自1997年2月至今,一直延续着“为中国电脑爱好者服务,普及IT知识”的宗旨,曾多次获得“中国十佳中文网站”称号,曾成功引入风险投资成立天极网。

十一年来,“数动连线”一直是电脑报官方网站,在中国超过八千万电脑爱好者中积累了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数动连线是一个提供应用知识、在线答疑、业界动态、产品资讯、资源下载、B2C网络购物的一站式IT门户网站。

数动连线以互动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实时、专业、权威的电脑应用知识互动答疑和IT业界和产品资讯互动交流评介,影响电脑爱好者及其影响下的IT消费者的品牌认识和购买意向。

数动连线(www.shudoo.com)面向中国八千万电脑爱好者,他们拥有高出普通网民的电脑应用知识水平,88.11%分布在15~34岁年龄段,80.45%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水平,96.42%拥有个人电脑,87.91%近期拥有添置IT产品的期望,行业及区域分布广泛,大多是IT消费群体中的意见领袖。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电脑报,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